2007年6月30日

孤獨的量地官

今天,又再有兩個同事離開無網絡。現在留在無網絡的舊同事,已經所餘無幾。
前兩天我應約跟其中一位快將離去同事返回公司共進午飯。當我站於公司門外,看到內裡空空如也,不知不覺已經離開了無網絡四個月。想起以往在無網絡所發生的事,好生感概!回想這四個月,生活還未完全適應,錢是賺多了,不過有時候會感到孤單,畢竟以往在辦公室有一羣人作伴,工作雖然無聊,不過最少有事可做。很多人以為我會很忙地每天在家中操盤,不過真相係我經常無所事事在家,大部份時間都係非常悶,近日亦有小注投機解悶,幸好身邊還有老婆和孩子,不然孤獨的日子會很難過。

今天我又與我太太到酒樓用膳,雖然已是下午茶大特價時間,隔鄰坐了一個頗老的老人家,他一個人獨自點了一條蒸魚(石班類)加白飯,看來應該唔會太窮(當時全酒樓的窮人都在吃特價點心) ,不過就顯得好孤獨。我在想,假如我有機會有老的一天,不知道又會是何光景!

沒有留言: